許多的煩惱都來自人際關係

        请问,天生无法习惯与身边的朋友形影不离相处在一起,是不是值得怄气的一件事?我也不知,“人为什么一定要团体活动?”这句话的伤人指数,或许以后我会懂,但不是此刻深刻感受的痛,因此我无法哭给你看。就像这之前我保证我最爱的是自己,但我在轉角的時候閃過想放弃自己的念頭。也就那么一刻,与生活相看起来相当突兀的一瞬间,我也就从此怀疑自己。
        走过的路太少,跌过的谷底太浅,我应该怎么说。我选不出我的世界之最,包括那些最开心、最难过、最懊悔、最无奈。
         我不想活成举平衡器的大人,每分每秒衡量开心与难过的分量是不是一致的,其实永远无法感受大悲与大喜,是蛮无聊的。我真的很珍惜在想見誰的時候都能見上面的生活。感謝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寫一篇自己也想看的自傳

外籍生的華岡時代——再重溫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