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我的房間沒有血緣關係,但我好想它。

         我和我的房間沒有血緣關係,但我好想她。除了私人空間與方便生活作息以外,我對房間似乎沒有其他的解釋,就是很一般很平常。房間像是因為我們而存在在世上的獨有空間。但從我離家在外居住的這段時間,它開始錯過我躲在房間痛苦的畫面,我錯過它不厭其煩為我堅守在那的歲月。我錯過你,你也錯過我,公平。
       “無論多久,這是屬於我們的記憶,沒有時差;無論多久,這是屬於我們的記憶,沒有時差,依舊深刻。”
       最近想想,當時離開的畫面確實有點想情侶分開的場景。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要離開的,但你是獨立的個體我不能強行把你帶走,那我只能帶走一些房間裡的東西留念。我把它們搬到另一個住所,再把那裡裝飾成你的樣子,因為我們都知道熟悉的地方住起來比較舒服。但即使我們搬到天堂,也需要時間適應無憂無慮的日子。
    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寫一篇自己也想看的自傳

外籍生的華岡時代——再重溫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