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一篇自己也想看的自傳

          對啊,我早已經抵台=)
         我想只有少數人的自傳,會在完成後的無數個日子裡,永久的流傳下去。那也沒關係,至少我們都有為自己留下自己都想看的自傳。
          抵台已有一段時間。應該是9月10號的下午吧,和大家一樣,想證明獨立從學會一個人旅行開始。
         我到科教館走了一圈,看了《一場人類的冒險》展覽。那說的是一個關於人類如何以此次接近心目中的上帝的故事,很一般卻很熱血。 我想這是我一輩子都找不著的熱情與堅持,我像一般旅客一樣,記不起太空船的專屬名字、記不起衛星的地理位置、也想不起創始人的生辰與忌日,很一般。
但我帶走的啟發與感動卻不匱乏,不全是因為和喜歡的偶像走過一樣的道路,而是因為我再一次找到向世界證明夢想和現實能兼具的證明,雖然我的相信無法堅持很久。
        不管怎麼樣,我繼續帶著這樣的自己回到宿舍,準備迎接第二個消耗能量的清晨。一切安好,無例外無煩惱。


         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外籍生的華岡時代——再重溫一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