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在疏離的城市得到不疏離的感情


我不是什麼都不怕,但害怕的選項又多了一樣,是想家。
老天一直都對我很好,即使我一直都不太傑出。



 在漫長的煎熬的夢幻的開心的等待回家的日子裡,我一直都在期待自己的心態從'期待回家'。變毫無刻意安排下得到兩天半的'家庭日',他們都不是我的家,我甚至需要說服自己愛上他們,但過程都與無奈無關,是真的開心的。他們說著與目前的我無關的家庭生活,但也嘗試把它延伸到遊子身上如我;他們督促孩子把飯吃完,但也不忘往我碗裡加菜;他們拉著小孩往車裏鑽,但也嘗試往車子裡面坐,讓我有個躲雨的座位。好窩心,由衷感激。


比起戀人之間的甜蜜之情,這一秒的我更想要親人之間的溫馨。好想在疏離的城市得到不疏離的感情,可是我還是一直拒絕向我走近的住家飯。
成'倒數離台',但還是等不到怎麼辦?又是一個需要等待的期待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寫一篇自己也想看的自傳

外籍生的華岡時代——再重溫一次